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过度宠爱

非典型商业联姻
少爷邕x少爷奂
-
01

金家几乎是“哄骗”让金在奂“嫁入”邕家的。
身为金家最年少的少爷,继承事业也不会轮到金在奂。加上金在奂为人颇为任性调皮,金家恨不得把他推给别人照看。

承蒙邕圣祐出现。

婚礼日期未定,金在奂就住在邕圣祐独居的别墅,有游戏机房和卡拉ok房,尽可能满足金在奂需求。

搬进来的第一天,金在奂提着行李环视了四周,满意的哼哼歌“嗯,还不错。”
“当然了,知道你要来嘛。”邕圣祐把金在奂的行李箱拿到房间。

“我睡哪?”金在奂四处找寻,没看到一间开着的客房。
“我睡哪你就睡哪。”
“什么?我这么大的人还没试过跟人一起睡!”
“没试过就试一下,以后就会习惯的。”

金在奂不满的撇嘴,邕圣祐察觉到这微小的举动,于是紧紧抓住金在奂的手腕。
“听着,我们现在是合法伴侣,我有义务执行我的角色。”

金在奂甩开邕圣祐,白了他一眼“不都是商业联姻嘛,那么紧张干嘛?”
“过段时间你就明白了,这不是普通的商业联姻。”

比起帮家族争取合作机会,此举更是为了满足邕圣祐一己私欲。

当金在奂被邕圣祐强行拉进浴室一起洗澡、被强行同床共枕后,金在奂觉得—

自己肯定是被家里人卖了。

邕圣祐没洞察到他的心思,只是拍着他的后背,说“在奂啊,快睡吧。”

02

这不是普通的商业联姻,这是带有感情的。

富家弟子圈子小,联谊很容易碰上。出席黄旼炫的生日派对时,邕圣祐就注意到金在奂。
他撞了撞旁边的姜丹尼尔,指着那个不会喝酒非要逞强的金在奂问“这人你认识么?”
姜丹尼尔很自豪地回答“我发小,金在奂。”
“我想娶他。”
“噗!”一口香槟酒喷出来。

“别开玩笑啊。”
“我回去就联系金家。”

姜丹尼尔得知他们真的要结婚的消息时,恨不得马上逃离这个城市,免受金在奂问责之苦。

果不其然,金在奂搬进邕圣祐家那个晚上,趁邕圣祐不在家,就打电话给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哥平时待你不薄!你给我牵红线也算了,你能不能牵个正常点的!”

姜丹尼尔挪开电话,道“人家是真的喜欢你,你就妥协吧,圣祐哥人很好的。”
“好个屁!有好人把人拉在一张床上睡的吗!我不卖身!”
“睡你的吧,我挂了啊,晚安。”

DhzhaoxhanKxbskK!

没挂电话多久,邕圣祐就提着买回来的炸鸡开了门。
金在奂躺在沙发上,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玩电话。

邕圣祐过去把他提起来“怎么不叫人呢?”
“圣祐哥。”
“不是这个。”

金在奂撇撇嘴问“那还要叫你什么?”
“老公啊。”
“哇我可去你的老公!恶不恶心!”金在奂向后退了退,又跌倒在沙发上。

“再说了,如果我叫你老公的话,我不就成你老婆了吗?我一大男子汉不当老婆!”

邕圣祐没再逗他,只是叫他起来把手洗了再吃炸鸡。

金在奂吃着炸鸡腿,塞得满嘴都是,酱料还要沾在嘴边,邕圣祐自然的用手指帮他抹掉。
害金在奂后退几步,红着脸问“你干嘛啊?”
“这么容易害羞的吗?我听说金少爷纵横情场没失过手啊。”
“你……你滚蛋!那是因为那些女的不好看好不好!”
“那我就好看了?”

这点金在奂不得不承认,他对邕圣祐仅有的好感来自于他的脸。

“吃完就睡觉,别乱说!”金在奂不忿的跑上去浴室,迅速把门关起来。
邕圣祐一边收拾着残局,一边赞叹自己的决定。

“这次真的选对人了。”

03

金在奂睡醒一觉,打算翻身再睡,才发现旁边的邕圣祐还没醒来。
他看着邕圣祐的五官,由眼睛到嘴巴。

嘿,你还真的挺好看的,不过没有我好看。

邕圣祐捉住金在奂的手指,依然闭着眼睛。
“看够了吗?”
“你早醒了?”
“当然,再睡一会儿。”

邕圣祐用力把金在奂拉到自己怀里,对方的心跳和体温让金在奂红了脸。

什么嘛,我还真没试过这样。

04

邕圣祐知道金在奂的脾气,于是一直让着他,就怕他那天逃走。

像是现在要进行第一次的约会,邕圣祐原本想带他去游乐园(听说很浪漫),谁知道金在奂说要去买东西。
邕圣祐也只好依着他,再把商场地址发给保镖,让他们先把商场封上,免得其他人打小馒头主意。

邕圣祐说出去逛街的时候必须牵着他,金在奂只好顺着他的意。
两人十指紧扣的走完家居用品店,添置了新的床单,邕圣祐搂紧怀里的人问“买那么多床单干嘛啊?嗯?”
“你别乱想!我……我只是觉得白色不好看!”

邕圣祐的穿衣风格和金在奂也不一样,邕圣祐逛街喜欢穿正式的西装,金在奂喜欢穿卫衣。合身的西装和过大的卫衣,两人看起来不像只差一年的情侣。

金在奂拉着邕圣祐去买衣服,给他套上一件和自己差不多的卫衣。
他很满意这样的搭配,点头称道“不错,这才像二十几岁的样子,把你的西装都扔了。”
“那可不行。”
“你要穿卫衣!这是我买给你的!”

邕圣祐低头看这件灰色的卫衣,金在奂说得也对,这成了他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
他照了照镜子,说“好啊,以后我会常常穿着。”

04

逛了一次街,两人关系好了不少。只是金在奂享受着邕圣祐对自己的放纵,却不愿意喊一句“老公”。
邕圣祐事事让着金在奂,他想做的事只要不危险,都准他去做。
就连金在奂玩心一起说想买辆跑车,第二天车库就多了一辆跑车。

金在奂自然是知道邕圣祐对自己好的,可一旦喊出“老公”这个称呼,两人就有一种关系捆绑着。
而邕圣祐却开始误会,金在奂是不是只爱享受自己的好,没有打算付出真心。

当初提出商业联姻,是想先斩后奏的想拥有金在奂。再一步步取得他的喜爱。
现在达成了第一步,最终的目标却好像遥遥可及。

他打电话给姜丹尼尔,问“怎么才能够让金在奂喜欢我?总觉得他只是贪恋我对他的宠爱。”
“他没找你发脾气已经很好了,你怎么这么贪心。”
“我不喜欢他就不会和他结婚啊……”
“你听着,金在奂这人这辈子也没对谁真的动过心。你要是想试一试,不能走什么低俗的送花送戒指套路,他肯定不会接受的。你找个男的回来刺激一下他,他这小霸王,非得走激进路线才能治到他。如果他没反应,很冷淡的跟你说话,那就是不喜欢你。如果他炸毛了,那就是他喜欢你但他不肯说。”
“这行吗……?”
“当然可以,你试试。”
“把人都给气没了呢?”
“再找啊。”
“姜义建wcnm!”

05

可是邕圣祐还是很听话的按姜丹尼尔所说的做了。

他高薪(……)聘来一个十八线演员,陪他做这场戏。

邕圣祐推开大门,看见金在奂还是老样子,躺在沙发上滑手机。
他故意放大声音“进来吧”
金在奂以为在叫他进来,心想无缘无故进去哪里,他回头看见一个不认识的男生走了进来,于是问“圣祐哥,这是谁?”

邕圣祐牵起男生的手,没有说话,径直向房间走去。

金在奂觉得自己被绿了个彻底,虽然是商业联姻,但这个是尊严的问题。

况且!我看见那男的就觉得很不爽!金在奂咬牙切齿道。

“站住。”金在奂站在楼梯口。
“怎么了?带人回来还得要你同意?”
“我还真不乐意了,这谁啊,来我家干嘛?”

邕圣祐冷笑一声“在奂你搞错了吧,这里,由始至终,都是我的家啊。”

好像也是。

金在奂暗骂自己怎么那么笨呢住了多少天了就真把这里当自己家了,可是他还是不能丢脸,他清了清嗓子,道“我和你结婚了,这里就是我的家。麻烦你尽个丈夫的基本责任,不要出轨,okay?”
“不ok呢……”邕圣祐一步步下楼。

“要我尽责任的话,那你……也有尽责任吗?”
“我……我喜欢你就是我的责任了行了吧?”
“你喜欢我吗?”邕圣祐挑起金在奂的下巴。

邕圣祐用眼神示意男演员离开,对方走前还小声的留了句“要幸福啊”。

金在奂不满的咬咬唇“我是谁你知道吗?”
“金在奂。”
“我要是不喜欢你,我怎么不逃走啊!”

邕圣祐一下子愣住了。

相处的一个月时间里,金在奂没有尝试过逃走。
金家少爷脾气大,倔得很,这场非自愿的联姻竟然没让他逃走。
“对不起对不起。”邕圣祐一下子将金在奂搂进怀里,其实根本不是金在奂只沉溺于这份温柔里,而是金在奂脸皮薄,没有勇气说出来而已。

“你还没回答我,那男的是谁。”
“来演戏骗你的。”

“邕圣祐。”
“恩?”
“今晚你去客房睡。”

金在奂挣脱开他的怀抱,径直走回主房准备洗澡睡觉。
邕圣祐上去拉住金在奂“老婆我错了嘛!不要!”
“叫老公。”
“老公我错了我错了!”邕圣祐讨好道。

只见金在奂甜甜一笑,拉住邕圣祐的手说“走吧,老婆。”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3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