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宠上天

过度宠爱番外
少爷邕x少爷奂
-
01

正式确认对方感情的那天,邕圣祐没忍住拉着金在奂来了一次。

事后金在奂揉着腰说“早知道就不答应你了,流氓啊这是,疼死我了。”
床上凶狠床下温柔的邕圣祐对着自己的小少爷马上认怂,把金在奂放在新的床上,抱着他吻了又吻“对不起嘛,没忍住。”
“哼!混蛋!我饿了!” 金在奂翻了个身,想下床找东西吃,没走几步就跪了下来。
“你现在还不能动。”邕圣祐连忙去扶着他。

艹!上个床跟得断了腿似的!

邕圣祐圈着金在奂在怀里,滑着手机看看有什么想吃的,可是金在奂还是气鼓鼓的没理会邕圣祐。
邕圣祐一慌,马上低头吻了吻金在奂的眼角。
“你后悔啦?”
“不是!”
“那你怎么不理我啊?”
“你试试自己的屁//股被折腾得发疼还能不能好脾气!”

真是任性又可爱。

“对不起嘛,我高兴嘛,我答应你这几天都不碰你,怎样?”
金在奂一根根的扳开邕圣祐圈住自己腰的手指“你以后也不许这样碰我!”
邕圣祐马上把金在奂转身面向自己“那我只好待会再来几次啦。”
金在奂一听,马上撇开邕圣祐的手“就这几天!哼!”

他的小少爷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02

姜丹尼尔看似无厘头的主意竟然真的能帮邕圣祐抱得在奂归,第二天邕圣祐就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姜丹尼尔道谢。

“喂……”姜丹尼尔明显没睡醒。
“你的主意真的有用啊!!!”
“什么主意……”
“找个人回来气气在奂啊。”
“唔……恭喜你。”
“你怎么一点都不替我高兴啊。”
“兄弟,现在才早上七点多,你和金在奂不睡觉,我要睡觉的好不好?”
“对不起啊那我挂电话了啊。”

金在奂翻了个身,一手打在邕圣祐小腹上。
“吵死了,别谈电话啊。”
“怎么还不起床,嗯?”
“唔……你管我……” 金在奂再翻身,背对着邕圣祐。

同床共枕一个多月,邕圣祐这才有他们已经结婚的实感。
之前没把话说开,每天早上起床都是各自尴尬的下床梳洗。现在枕边人真正的属于自己了,这个早晨来得格外甜蜜。

邕圣祐伏在金在奂身旁,揪了揪金在奂的精灵耳朵,轻笑一声,果然引起小少爷的不满。

“我说,你一个邕家少爷至于那么粘人吗?”
“我不粘人啊,我很冷酷的。”
“骗谁呢。”
“不信你跟我回公司试试。”
“跟你回去干嘛,我在家待着舒服……”
“你不是说想吃烤肉吗,我公司旁边就有一间,你在办公室待着,电脑什么的随你玩,还有床。”

听上去颇吸引人,金在奂缓缓爬起身,走去洗手间洗漱。
邕圣祐也不急,把金在奂的衬衫西裤都准备好了,准备带金在奂一起上班。

03

换好衣服后邕圣祐仔细打量金在奂,满意的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尖。
“还是很有贵族风范的。”
“可不是。”金在奂笑着梳梳头发。

到公司的时候金在奂没敢牵住邕圣祐,怕其他人看了会对他说出不好的话。
他在背后默默跟着邕圣祐,路过的人无一不微微鞠躬打招呼,从旁边的玻璃能看到邕圣祐此刻面无表情的脸。

邕圣祐五官深邃,不笑的时候尤其冷峻。穿着西装踏着皮鞋在公司里走,怕不是更能震慑别人。

原来邕圣祐还有这一面啊,还挺帅气的,金在奂在他背后窃笑。

“小傻瓜,笑什么呢。” 升降机里只有他们两个,邕圣祐即使没笑,也丝毫没了刚才那种气场。
金在奂盯着他,最后从他的眼神找出答案。

刚才的邕圣祐只是冷冷扫视每一个打招呼的人,现在对着自己,眼神却溢出蜜来。

金在奂此时才明白早上那番话的含义,邕圣祐本就是少爷出身,在商界打滚几年,哪会有粘人的习惯。

说到底,一个“爱”字便可概括所有原因。

到达十五楼的时候,整个楼层都是邕圣祐的办公室。
门口设有密码,不是一般小员工打个电话就能上去的。

跟着邕圣祐进去之后,发现里面还有一个房间,像一个缩小版的家,有书柜衣柜洗手盘还有床。
“你就在这睡啊?”金在奂问。
“以前是,经常工作到半夜就懒得回去了。现在工作得再晚都要回家,因为有个人在啊。”

金在奂还沉浸在刚才发现邕圣祐心思的感动里,这时对方又抛下另一颗糖给自己,金在奂心里乐得不行,根本情难自禁。

“圣祐哥。”
“怎么了?”邕圣祐正在脱外套,听到金在奂喚自己,马上停下动作。
“我想吻吻你。”

金在奂几乎不会主动要求身体接触,虽然邕圣祐有点疑惑,但还是马上捧住金在奂的脸吻了下去。

这个吻缠绵得有点长,反复舔舐对方的口腔,唇舌交缠间,金在奂搂住邕圣祐的腰的手紧了紧。

邕圣祐放开他,笑着问“怎么了?嗯?”
“我好像……”
“嗯?”
“真的很喜欢你。”

邕圣祐又惊又喜,恨不得马上把人抛到旁边的床上再来一遍。
他忍住欲望,紧紧的把金在奂圈在自己怀里—

“傻瓜,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我也是,我也很喜欢你。”

04

为了表示对姜丹尼尔的谢意,过了几天邕圣祐就把人请到家里去吃饭。

金在奂兴致一起,非嚷嚷着要自己亲手做饭,邕圣祐一向对他放任至极,也由他去了。
看着金在奂在厨房里忙活的背影,姜丹尼尔盘算着自己会被毒死的机率会是多少。

“圣祐哥你就这样惯着他?这饭还能不能吃了?”
“真的不能吃那就收拾收拾,找间餐厅解决算了。在奂想自己做饭,他高兴我就由了他了。”
“你用得着这么宠他嘛?”

姜丹尼尔真的不理解了,相爱对对方无微不至是正常,像邕圣祐如此宠溺的却是少之又少。
差点就连水也喂金在奂喝了。
金在奂翻杂志看到一只表值六位数字,揪了揪邕圣祐的衣袖说“好喜欢啊。”
邕圣祐也毫不犹豫的回答“在奂喜欢那就买吧。”

“你不懂,当你遇到一个你觉得是生命里最值得你爱的人,你就想无条件的对他好,只为博他一笑。他以后要是脾气臭了,也是我惯出来的,我宠他宠得心安理得。”

姜丹尼尔很少看见邕圣祐这个样子,却明白到对方对金在奂的认真。
两人都是自己的好友,能做的也就是祝他们幸福而已。

最后那顿晚饭嘛,是在外面的餐厅吃的。

回到家金在奂还气呼呼的,邕圣祐把人圈在怀里安慰“第一次做饭已经很好了,再多做几次就会有进步了。”
“可……可我也想做顿好吃的给你尝尝啊。”
“不用这样,在奂啊。你就像以前一样生活着就够了,其他事我来负责。”

金在奂顿了顿“那……那我负责干嘛?”

邕圣祐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你负责被我宠就好。”

金在奂听到这个答案很满意,抬头就吻上了邕圣祐。

05

爱你就是要把你宠上天。

end

写完觉得还挺甜(dbq今天也不要脸了
谢谢大家的等待啦❤️


评论 ( 22 )
热度 ( 2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