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Me Gustas Tu(下)

#竹马


完结了 我自己给自己撒花

-

你这人,我是不是从遇见你开始就注定被你吃定呢? 金在奂用食指轻轻推了推邕圣祐的头。

“他说他喜欢。”

带着醉意的双眼流露出喜悦,就像被夸奖的小孩子一样。

“真的吗?”
“嗯。”
“你会骗我吗?”
“不会的。”

可邕圣祐的眼眸在下一秒又失了色,“可是,可是他说最不喜欢我来着。”

“他这辈子,都不会喜欢我了。”

这让金在奂本人更加内疚和自责,他没再说话,把邕圣祐塞进计程车后座后,他把位置挪到最边边。

邕圣祐醉了还是缠人,像只会撒娇的小猫,四肢并用的缠住金在奂。前面的司机看他们的表情变得奇怪,金在奂不好意思的笑笑“他喝醉了就这样,这不,把我当他爱人了。”
“什么?” 邕圣祐抬起头,双手环住金在奂的脖子,带着酒味的气息打在金在奂的皮肤上。
“没事。”

金在奂把车窗摇下,让邕圣祐吹吹风,把醉意给吹走。

还没过一分钟呢,邕圣祐朦朦胧胧的就把车窗给关上。

“在奂怕冷。”

他还在惦记着他,金在奂心里最柔软的部分直接被击中、拿下,写上了“邕圣祐”三个字。

好不容易扶邕圣祐回他的家,金在奂跟母亲说今晚得照顾邕圣祐,就不回去了,对方也欣然接受。

喝了杯水、吹了吹风,邕圣祐的意识清醒了不少——至少知道站在他面前的是金在奂。
是第一次照顾他的金在奂,后者正在拿着热毛巾,嘴巴微张、小心的把热毛巾搭在邕圣祐的额头上。

小心翼翼的温柔让邕圣祐很为受用,他借着这个姿势搂住金在奂,把头埋在他的肩窝。

“喂,你不要借醉这样动手动脚的啊!我会走的!”

“别走,在奂,别走。”闷闷的声音从肩窝传出,金在奂低头盯着邕圣祐的发旋,突然有点于心不忍的感觉。

他欠邕圣祐的好像太多了,好像得用很长时间偿还。
当他每次说“我不想见到你”,那张笑脸底下的真实脸容到底是怎样的呢?

“不走了。”

可是他又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他说不出“我也喜欢你”,更谈不了爱情。

邕圣祐这才抬起头,笑意盈盈的,让金在奂怀疑刚才像只受伤小猫的不是他。

就在那一刻,邕圣祐吻上了金在奂的唇。
金在奂忘记了推开他,两个少年用着不纯熟的吻技亲吻着对方。

“你不是不喜欢我吗?你不是这样说的吗?”邕圣祐眼里尽是掩不住的惊喜。
“那句话啊,”金在奂被吻得意识有点混乱,“是太喜欢你才这样的。”

然后金在奂感觉到腰上的手被加重了力度,然后金在奂在耳边听见邕圣祐不断呢喃“在奂啊。”

倒是邕圣祐先醒来,宿醉害他一撑起身子的瞬间,就感觉到头痛欲裂。
他“嘶”了一声,乖乖躺下。可这不阻止他看金在奂,即使对方只给他一个后脑勺。

没有断片,他在庆幸。他清清楚楚的听见金在奂说“是太喜欢你才这样的。”。那一刻他觉得心脏炸成了烟花,化成晚上挂在天空的繁星。

金在奂缓缓睁开眼,他昨晚上太累了,没挑剔,直接跟邕圣祐躺在同一张床上。身上还穿着邕圣祐的睡衣,两人身高没差太远,可足足大了一个尺码。

金在奂坐起身,无意识的晃晃过长的袖子。邕圣祐心里一软,这样的小孩实在是太可爱了。

强忍着头部传来的痛楚,邕圣祐起身从后搂住金在奂。

“昨晚上说过的话还反悔吗?”

金在奂没回答,邕圣祐想,对方红透的耳尖就是最好的答案了。

“邕圣祐,我饿了。”
“没大没小的孩子。”即使这样,邕圣祐听见金在奂唤他的名字,他就足够开心了。

这就够了。

“你该叫哥哥。”

以为会换来对方一个拳头,谁知道金在奂只是揉揉眼睛,回过头来,笑得邕圣祐觉得他和窗外投射进来的阳光一样刺眼。

“哥哥,我饿了。”

好久没听见他的小孩这样叫他了。

邕圣祐抬手就压下金在奂的头发,“好,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并不是什么名贵大餐,这是他们确立情侣关系后的第一餐——在从小时候开始就爱驻足的餐厅里。
根本不需要问金在奂要吃什么,邕圣祐对对方爱吃的东西倒背如流。

“以前啊,你就爱缠着我,想我带你到这里吃饭。”邕圣祐一边搅拌着饮料,一边回忆着往事。
“你说这话的时候,感觉像个老头。”
“我还记得你还夸一个服务员帅气来着。”
“是挺帅气的。”金在奂不避嫌的回道。

邕圣祐看向他,眼神写着“你再说一遍?”五个大字。
金在奂觉得这样的他实在可爱,在没人留言的角落里,勾住了邕圣祐的小指。

“我认识一个人更帅气,他叫邕圣祐。”

邕圣祐心里流淌着蜜,他反手就把金在奂的手给牵得牢牢的。
“我认识一个人全世界最可爱,他叫金在奂。”
“肉麻。”

“而我,比爱全世界更爱他。”

金在奂羞得抬不起头来,“快吃面!”

填饱了肚子,金在奂就和邕圣祐到附近的街道散步。人烟稀少,正是他们约会的好地方。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太久了,我忘了。”邕圣祐拍了拍金在奂的手背,“手,给我牵着。”
“啧,那你是不是很快会不喜欢我啊。”

金在奂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用力捏了捏。

“今天只是第一天。”邕圣祐心满意足的牵着金在奂,“以后会比第一天更喜欢你的。”
“哥,我没想过你这么肉麻。” 金在奂故作嫌弃道。
“我还觉得不够表现我的心意呢。”邕圣祐故意在珠宝店面前停下。

大街大巷,金在奂被邕圣祐捧住脸,对方的吻轻轻的落在他额头上。

“余生多多指教。”

金在奂笑得眼尾出了皱纹,他随便指了枚钻石戒指——

“哥,十年后我要这只戒指戴在了我的手上。”

十年后吗?肯定会被第一天更爱你的。

end.

-

实不相瞒 我写完还挺满意(好甜!我觉得好甜!
趁着没开始忙 我要多来蹦哒 嗯 要多来
点一下小心心可以像virgo一样一夜减磅 请不要吝惜自己的小心心

评论 ( 5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