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旼奂】恶作剧挑战

*情侣主播设定




01.

金在奂趁黄旼炫睡午觉的时候开了个直播,一向人气高涨的他们马上吸引到不少人来直播间。

“嘻嘻这是突袭live喔!啊我说过别送礼物啦!都挡着我的脸了!”
金在奂穿了件纯白色的短袖,看起来和十七八岁没什么区别。
他瞥了瞥床上的黄旼炫,确定人没醒来,就跑到客厅继续直播。

“啊今天想开直播是因为我想搞个恶作剧……”

:!!大黄起来啊你老婆反攻了!
:昨天看了篇奂旼文的我现在摩拳擦掌的期待
:5555555在奂出息了
:181大总攻还在睡梦中2333
:我看金在奂又得被黄旼炫碎碎念

金在奂坐在沙发上,低下头不知道在弄什么,看上去有点笨拙,弹幕不断刷新,金在奂也没空查看。
接着金在奂一脸坏笑的回到屏幕里,口型说着“接下来得安静点才可以啊。”

他不知道在哪里拿来一块板子,上面写着“叫醒男友大作战Take1!”

:啊金在奂又调皮了
:皮这一下很开心
:是不是以为大黄不会打你hhhhhhh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hhhhh我猜到他刚才在干嘛了

金在奂把镜头一转,天蓝色的被子里有着在熟睡的黄旼炫,金在奂用气音说“看,这傻瓜还在睡。”

:好惨啊大黄hhhhhhhh
:你就使劲皮吧

金在奂伸出一根食指,示意是第一步。

他把自己的袜子放到黄旼炫鼻前,气味好像传到了黄旼炫的睡梦里,后者不满的蹙眉。
拿着手机的手有点颤抖,大概是因为在憋笑。

:这样也醒不来吗
:大黄睁眼就崩溃系列
:天啊怎么可以不醒呢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穿越屏幕的气息 噢

金在奂啧啧嘴,不太满意效果。

黄旼炫翻了个身,嘴里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他把镜头拿近一点,才知道对方在说“在奂别闹。”

:果然是温柔的大黄
:说好的恶作剧呢!又在塞狗粮

金在奂失笑,把镜头换到自拍模式道“这样好像不行呢,我再换个方法?”

:我看你告诉他脱了衣服会更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说脱衣服的出来

金在奂把手机固定好,开始低头写着一张一张便利贴,再一张一张轻轻贴在黄旼炫脸上。

:真·深层睡眠
:………这程度不是昏迷了吗
:黄旼炫开眼可能觉得自己瞎了

金在奂把镜头贴近那几张贴在黄旼炫脸颊、鼻梁、额头的便利贴,让大家看见上面的内容。
“懒鬼起床啦”
“不起床这晚上又折腾我”
“小猪旼炫”

:塌塌说话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一说话也能分攻受(

黄旼炫睡意淡了点,自然的捉住了跪在旁边的金在奂的手腕,再轻轻拍了拍。

:已经想象到他们平时是怎样的了hhhh
:如果这也不是爱!太温柔了

金在奂手拿着自拍神棍,俯下身吹黄旼炫脸上的便利贴。
睡梦里的黄旼炫感觉到痒意,挠挠脸又翻过身去。

金在奂对屏幕说“给你们看看黄旼炫睡觉是什么样的。”

:知我心者 金在奂也
:迷妹上线
:B站第一次旼吹

漂亮的嘴唇此刻是微微撅着,侧面看鼻梁更加高挺,标志性的狐狸眼紧闭着,刘海变得散乱。

:睡觉也是仙子般的外貌…
:我一睡觉就成了猪精

“好看吧?” 金在奂得意的道。
看到满屏的表白,金在奂补充道“要不是我给你们看,你们这辈子也不会看得到的!”

:……不要以为你是金在奂我们不敢欺负你
:金在奂也只有黄旼炫不在的时候使劲皮了
:你不许得意!!
:冰冷的狗粮

黄旼炫似乎是醒了,还在看留言的金在奂没有发觉到,直到他看到满屏的表白变成了满屏的“醒了”
他惊慌的回头,看对方坐了起来摸自己脸上的便利贴,金在奂大笑出声。

:塌一笑我差点喷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别笑了对不起
:我还没来得及戴耳机 dbq我身边的同座

黄旼炫看了看金在奂手中的手机,又看了看便利贴,就知道刚才金在奂就在玩恶作剧。
他勾了勾手指,金在奂乖乖的坐在他旁边。
黄旼炫在他旁边低声道“现在这么皮,晚上要还的。”,话毕又咬了咬他的耳垂。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
:好刺激
:学生卡ready

金在奂轻轻推了推黄旼炫道“还有很多人看着呢……”
黄旼炫一把搂住金在奂,对镜头挥了挥手“刚刚在奂欺负你们了吗?”
“怎么可能我怎么欺负我可爱的小粉丝呢!”

:比我弟弟还皮
:金在奂独自撒狗粮
:好好教训他!
:醒了给我冲啊啊啊啊啊啊
:开车了吗(

黄旼炫笑笑“开车怎么会给你们看?”

:这讨厌的语气 两人怎么都一样了呜
:正主的狗粮 跪着也得吃

金在奂向黄旼炫怀里靠了靠,问他“睡够了吧?我饿了。”
“嗯,待会带你下去吃饭。”

:以为可以见到大黄惩罚塌塌来着 是我想多了
:我还期待s那个……m呢
:!!!!!你们好污

“不过刚才在奂这样子调皮,现在是不是要补偿一下我?” 黄旼炫亲了亲金在奂的脸颊。

:准确来说 是肉偿
:黄片准备

金在奂飞快的在黄旼炫唇上啄了啄,又被黄旼炫拉回去交换了一个吻。
换气的时候听到黄旼炫低声呢喃“我梦见你了。”
“嗯?”
“所以醒来就想你了。”
“唔……”

唇舌交缠间的口水声被毫无保留的收录在直播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好刺激
:我专门调大了音量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伸舌头了!

黄旼炫依依不舍的放开金在奂,金在奂对镜头挥挥手道“那就到这里了,下次再见,mua!”

:是不是要那个那个了!
:55555下次再亲!

关了直播之后金在奂又抱住了黄旼炫,接吻过后的他特别粘人。
“不继续吗?”
“当然要。”

tbc(?)

打算写成一个系列 可是还没有想法该写些什么TT
大家有什么直播或者影片想看的吗(?

评论 ( 20 )
热度 ( 44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