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Me Gustas Tu(上)

#相爱(相杀)竹马设定
#ooc

对的virgo又上线了 巴拉巴巴巴







金在奂很苦恼,他头一次想离家出走就是今天。

姜丹尼尔被他在大热天叫出来,在外绕了好几个圈,姜丹尼尔看在两人亲的份上,才没有把金在奂直接送回家,而是再绕一圈。

“不是.....我说在奂啊,圣祐人挺好的,你怎么就不喜欢他呢?”
“烦!你都不知道他多烦!整天笑嘻嘻的跟在背后,还把我当小孩子看呢。”
“那你的确长得很小嘛......” 金在奂瞪了瞪姜丹尼尔,后者识相的闭上嘴巴。

“你始终要回去的。” 他们所在的地方已经很近金在奂的家了,金在奂想要往后走,却被姜丹尼尔向前推了几步。
“快要天黑了!快回家吧!”

金在奂抬头看了看金黄色的天空,暗骂一句“姜丹尼尔,这什么塑料兄弟情!”

一进门果然就看见了邕圣祐乖巧的坐在沙发上。

尽管金在奂早就说过“邕圣祐都已经17岁了,当然可以自己一个住几天,没必要接到家里来。”
“人家一个人多孤单,还危险。”金在奂的母亲如是说。

我还不信他一个差不多一米八的人能有大危险了。

“在奂?” 是邕圣祐先叫住了金在奂,金在奂啧一声,就被自己母亲拍了一下头“对哥哥什么态度呢?”
邕圣祐不止这样,还马上跑过去抱住了金在奂,金在奂想要推开他,却听到邕圣祐小声呢喃“都好久没抱过了。”

......所以呢。

“今晚呢圣祐就住在这里,大后天才回去吧。”
“麻烦阿姨啦!”
“这孩子,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是我看着出来的。”

邕圣祐笑着应了几声,就和金在奂一起到饭桌吃饭。

金在奂的母亲特别热情,金在奂一直低头吃饭,听着他妈妈像查户口一样的聊天。

“圣祐这么帅又这么高,肯定很多女孩子喜欢吧?” 
金在奂侧头看了看邕圣祐,邕圣祐尴尬的挠头,“是有几个女生喜欢啦......”
“还有男生。” 金在奂毫不留情的补了一句。

邕圣祐猛地抬头,盯了金在奂几秒。

“没有喜欢的吗?” 金在奂母亲继续问。

邕圣祐摇摇头,嘴角藏不住笑。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没人发现,邕圣祐在说完这话后,把目光放在金在奂身上。

“金在奂,你就得学着你圣祐哥。人好有礼貌,讨人喜欢。”

怕是要从小时候开始做比较了,金在奂有点不满。

他和邕圣祐是自小就认识的竹马,起初两人志趣相同,每天都黏在一起玩耍。
到对方家留宿吃饭是常事,自打长大了、懂事了,金在奂就总是被比较的对象。

不否认邕圣祐真的很优秀,从小到大就是拿奖拿到手软的人,全级头几名总是能看见他的名字。
金在不是不好,只是稍微逊色,然后被比下去了。

正是因为这样他才烦看见邕圣祐,他承认这是出于落后的不忿。

这人还一直乐呵呵的对待自己,把自己当成十岁的小孩,经常“小奂啊”这样叫着,然后就把自己拥进怀里,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我看在奂挺好的,多可爱,更讨人喜欢。” 邕圣祐道。

金在奂挪过去一点,踩上了邕圣祐的脚。

“嘶……”
“怎么了圣祐?” 金在奂母亲问。
“没事,踢到桌子了。”
“小心点。” 金在奂冷淡的道。

吃完饭之后,金母一边洗碗一边说“今晚你就跟在奂一起睡吧。”
“妈!两个男生为什么要一起睡!”
“好啊阿姨!”

……邕圣祐这次拆台过分了啊。

“金在奂你看看你看看!圣祐还没嫌弃你呢!”
“可我嫌弃!”

邕圣祐不恼,一把搂过金在奂往房间走。
“不想哥哥吗?”
“恶心!”
“好啦,我去客厅睡。”

金在奂家的沙发比较小,邕圣祐一米七九的人躺上去,翻个身肯定就会掉在地上。

金在奂撅嘴,把邕圣祐拉了回来,又在衣柜找了套睡衣扔给邕圣祐。
“别了,一起睡就一起睡。”
“会心疼我了,乖。”
“唔……你!不要捏我!”

两人洗澡之后,在床上安静的坐着。
邕圣祐看到金在奂的头没干,又下床拿了条毛巾,跪在金在奂背后给他擦。

“行了邕圣祐,我又不是小孩子。” 金在奂伸手,像要把毛巾拿下来。
“小奂,我都照顾你这么多年了,就不能多照顾你几次?”
“什么嘛,你哪有?”

邕圣祐停下动作想了想。

“大概是你七岁的时候被邻家小胖子欺负,我帮你出了头?还有你十岁想跟女班长表白,我……唔!”

金在奂转身掩住邕圣祐的嘴。
“别说了!丢人!”

“挺可爱的啊,那时候圣祐哥、圣祐哥的叫。你现在都不叫哥了。”
“很肉麻嘛。” 金在奂拿过毛巾,自己擦擦头。

邕圣祐捏了捏金在奂的脸,后者不难的撅嘴,邕圣祐只是宠溺一笑。
“早点睡,看你那黑眼圈。”
“邕圣祐!”
“好啦,你先躺着,我去关灯。”

房间变得一片漆黑,金在奂背对着邕圣祐。
“你睡觉安分点。”
“知道了。” 邕圣祐又帮金在奂掖好被子。

金在奂很快进入了梦乡,邕圣祐还没睡着。
只是用手托着头,静静的盯着金在奂的睡颜。

还是软乎乎、一小只的。

眼看金在奂开始不安分,再多滚一次就会掉在地上。邕圣祐蹑手蹑脚的挪近一点,把金在奂护在怀里。

以后我也要做你的后盾,像现在一样。

趁金在奂睡得沉,邕圣祐一下一下的轻拍着他的背。
“你慢点长大,慢点踏进社会,然后幸福的过一辈子就好了。”

“知道没有,小奂?”

早上起来的姿势很暧昧、尴尬,金在奂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邕圣祐怀里,背后那人的气息打在后颈上,又热又痒。

金在奂缓缓翻了个身,反而被邕圣祐抱得更紧。
他盯着在腰上的手,又看了看邕圣祐的侧脸。

小时候五官已经很立体了,早就该知道他会长得这么帅。

……是挺帅的,我承认。

这么好看的人,也难怪这么多人喜欢。
金在奂感觉到邕圣祐在抚他的背,一下子绷紧了神经,心跳得快得很。

白痴啊!为什么要对着邕圣祐心动!

金在奂吓得赶紧下床,倒是把邕圣祐给吵醒了。邕圣祐睁开眼,就看见金在奂红着耳尖找拖鞋。

“这么早就醒了?”
“嗯……嗯!” 金在奂穿上拖鞋,招呼也不打就跑了出去。

“还以为你会多看一会儿。”

待邕圣祐洗漱好,饭桌上早就准备了早餐,还有叫他们两个好好照顾自己的便利贴。
金在奂看了眼,就把便利贴撕掉,心里为自己默哀,又得全天对着邕圣祐。

邕圣祐把一个包子夹到金在奂碗里,后者疑惑的抬头一看。

“你不是从小喜欢吃这个包子嘛?”

金在奂想起今天早上的心情,连忙点头,嘴硬的说“还挺好记性。”
“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我都知道。”
“哼,中央暖气啊?”

“只暖你一人。”

金在奂拿着杯子的手一僵,不自然的把牛奶灌进喉咙。

之后邕圣祐叫金在奂把碗放在桌上,他去洗就可以。
金在奂慵懒的躺在沙发上,待邕圣祐出来,他又差不多睡着了。

“刚醒来就想睡觉了?”
“嗯……”

“睡醒之后看着我干嘛?”

金在奂被吓得不轻,睡意全没,坐直了身子,抱着抱枕,怎么也不肯承认。

“谁看你了!自恋!”
“真没看我?”
“……没有!”

邕圣祐在他旁边坐下,凑近他身边。

“喜欢我的话可以告诉我。”
金在奂脸一红,把抱枕塞进邕圣祐怀里,自己转身就要跑,邕圣祐手一伸就把人拉回来。

“谁喜欢你了啊!”
“哦?”
“我不喜欢你!”

邕圣祐笑着揉了揉金在奂的头发。

“是吗?要是真喜欢我就告诉我一声……”
“我不……”
“因为我也喜欢你。”

金在奂觉得自己可能没救了,被吃定了。

tbc

点梗点这里
继续招点梗 不嫌弃virgo文笔的能过来贡献脑洞!

评论 ( 17 )
热度 ( 1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