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Me Gustas Tu (中)

#竹马设定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真的更文了 对不起别骂了




-
金在奂觉得自己的大脑轰了一声。

他有点僵硬的回头看着挂着微笑的邕圣祐,只觉得心烦意乱。从小到大,这个人都太易看清他的内心。或许因为是竹马的关系,金在奂往往没开口,邕圣祐就能猜得出他能说什么。

不光是被拿来当成比较对象的不忿,这种被窥视到内心想法的感觉让金在奂渐渐想远离邕圣祐,只为了给自己的秘密小花园关上一道门。

平常就算了,在感情的问题上,对方怎么还能这喵轻描淡写的,一下子撞破他自己还刚刚才发现的秘密。

金在奂不否认早上起来盯着邕圣祐看的悸动感,他也不逃避。但邕圣祐一语击破,真的让他很烦躁。

“你想多了吧?”金在奂尽可能平复自己的心情,又立马掉过头去,不再和邕圣祐有任何眼神接触。

“我最不喜欢你了。”

“砰”的一声关门声,算是给邕圣祐和金在奂之间的关系画上了一条线。

金在奂回到房间,又觉得自己这个反应太过激了。还有刚才那句“我最不喜欢你了。”,让他自己看起来像个故意抠气的小孩子。
至于邕圣祐会不会因为这个不开心嘛,可能,是不会的。

金在奂重新在被窝里躺平,给姜丹尼尔发了个简单明了的短信——

“邕圣祐说他喜欢我。”

过了一段时间得回来的回复却是。

“我不意外。”

就连他身边最亲近的好友也不觉得意外,金在奂不由自主的开始回想,难道真的从之前开始,邕圣祐就开始把自己的感情摊在桌子上任人观赏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金在奂打开房门,出了客厅发现人根本不在。只剩下一张小小的便利贴,看得金在奂心里无来由的一顿酸涩。

“我就先走啦,帮我谢谢阿姨。”

是他害的。

金在奂刚刚只是鄙视自己的幼稚,现在添了份内疚不说,心里的疑问也早早得不到解决。

过几天如果能见到面再说吧,反正就是在隔壁。

金在奂转为回复姜丹尼尔的信息,反问他“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有眼睛。”

……

金在奂忍住出门敲响姜丹尼尔家大门,揪着他大吼“你看看我有没有眼睛!”的冲动。大力的戳着屏幕。

“滚。”

“开个玩笑的。”那头求生欲还挺强,金在奂见他输入中,还真的是屏息期待着姜丹尼尔的分享。

“就把笔记给你这件事吧,他不是给你准备了他自己抄写的笔记吗?我问过他能不能借我看,他说不行。”
“……什么笔记。”
“我擦你不是扔了吧!这么个好东西!复习起来多省时间呀!”
“……我以为是什么垃圾玩意所以给扔了。”
“给我吐出来!!!金在奂!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翻你家的垃圾桶!”

“还是别了,我怕被圣祐哥骂。”姜丹尼尔补充道。

你看看,什么好朋友,问着问着还偏离重点了。

如果要认真数邕圣祐什么时候喜欢他的,金在奂还真的摸不着头脑了。

或许是金在奂在2月14日收到巧克力后,邕圣祐当面替金在奂拒绝女生的表白。
或许是简单的补习笔记。
又或许是,邕圣祐知道自己爱吃什么,知道自己睡觉不老实所以得搂着睡。

喜欢对邕圣祐、对金在奂来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可能在无数个一起生活过的瞬间,金在奂忽略了很多个邕圣祐透露着喜欢的小举动。

对着自己总是挂着笑的那个人,爱扯着嗓子喚他“小奂”的那个人,真心总是一尘不染的。

偏偏他做了丑人,把对方的真心摔碎。

再见面的话,他还会笑吗。

金在奂觉得自己有点混蛋了。

但现在贸然去道歉也不是他的作风,他做事很少会后悔。终究放不下面子,道歉和理解的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过几天就是黄旼炫的生日了。

金在奂于礼给黄旼炫说了句生日快乐。

那人除了谢谢以外,还不忘把他近几天的重担加点重量。

“圣祐他,真的没在开玩笑。”

不好对寿星公说点什么,金在奂打个哈哈就圆场了。

到了晚上金在奂接到黄旼炫的电话时,他是觉得有点突然的。可他还是接下了电话。

“喂?在奂啊,方便过来一下我家吗?”
“啊?干嘛?”
“圣祐他在我家喝醉了,诶,我也没想到他真的一杯倒。”

金在奂道了声谢就打车过去黄旼炫家,不知道是不是对方故意创造的机会。人都醉到这个份上了,金在奂也没可能袖手旁观。

按响了门铃,那人果然是喝醉了,浑身酒气。好就好在他够轻,金在奂扶他下去打车的时候也不太吃力。

邕圣祐半眯着眼,身子像是软成一滩水。他靠着金在奂的肩膀,问他“吃饭了吗?”
“吃了。”
“洗澡了吗?”
“洗了。”

问的都是些什么鬼问题。

“那,想我了吗?”

金在奂没回答,好心的调整一下站姿,让邕圣祐站起来舒服点。

“想我了吗?”
“别问了。”
“你最不喜欢我了。我知道。”

金在奂只觉得这几天堆积的愧疚感加倍袭来,他尴尬的没敢再说话。

接下来,他感受到脸颊传来的温热触感。

邕圣祐在亲他。

金在奂僵直了身子,邕圣祐又自顾自的开口道,

“可是我真的最喜欢你了……”
“我…”金在奂想说点什么堵住他的嘴,再说下去他的脸颊得像被火烧一样热了。

“要是金在奂也知道的话,那就好了。”
“我知…”

“要是金在奂也喜欢我的话,唔,也最好了。”

tbc


我玻璃心 来晚了也别骂virgo了

评论 ( 6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