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帶上餃子跟你說生日快樂啦❤️
我們主唱大人 我的재환오빠
真心真心的 祝你生日快樂
在我高三的時候心情一直很低落很低落 有時候壓力太大常常會自己一個哭泣
在看不清前景的時候 很感謝你 成為了我路上的一盞燈
謝謝你支持著我在高三的每一天 謝謝你到現在還是我的動力來源
為你所付出的必定不是最多的 但一定都是帶著527%的真心
希望下次相見我已經是個更好的人
然後跟你說
「嘿 托你的福 我考得很好還上了理想中的大學」
你為我的夢想應援 那我也要為你的人生應援
我愛你啊 金在奐。
以後也一直一直愛你。

评论 ( 16 )
热度 ( 35 )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