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四季

四个季节 四个小故事❤️
-
春天

是樱花开得正盛的季节,A市的春天带点湿冷,金在奂裹着不厚的外套,冷得把下巴窝进外套里。

邕圣祐见到他,根本是毫不犹豫的把薄薄的围巾围上金在奂的脖子。

“不是春天嘛,怎么还这么冷。”
“知道冷还不多穿点,讨骂!” 邕圣祐捏了捏金在奂的耳尖。

话虽如此,邕圣祐还是牵紧了金在奂的手,一起走向樱花开得最盛的街道。
他们特地挑平日来看,身边的人多是慕名而来的旅客。

这不是金在奂第一次看樱花了,之前几年他也有跑来看看。取个景,拍张照就匆匆忙忙逃离人群。
樱花是很好看没错,但不至于花粉四飘的地方流连忘返,他这样想着。

邕圣祐不同,出身在B市,去年夏天才来念书的他,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看的樱花。
他高兴的时候特别像个孩子,金在奂在一旁窃笑。

粉红色的花瓣勾起少女的心思,代表着热恋的颜色,在情侣眼里特别可爱。
邕圣祐兴奋的拉了拉金在奂“看!这朵樱花开得好大好美啊!” ,话毕,他拿出手机拍下这个景色。

对此见怪不怪的本地人金在奂只是微微笑了笑,回头盯着白色和粉色交杂的树。
邕圣祐顺着他的视线,拍下了金在奂在樱花树下的背影。

—“樱花和你看才美”邕圣祐的朋友圈如是说道。

邕圣祐走过去牵起金在奂“要不要来张自拍?”
金在奂点点头,把头靠在邕圣祐的肩膀上,拿着一片花瓣。

由多人的小道走到尽头,已经没多少人了。
金在奂微微踮起脚“你不觉得这里很浪漫吗?”
“是很浪漫没错,要做些浪漫的事吗?”

没等到金在奂回归,邕圣祐已经在金在奂唇上轻轻印上一吻。
“明年我们再来看啊,好不好?”金在奂问。
“好。”

再美的景色,没了你又有什么意义呢。

-

夏天

窝在两人的小居里,金在奂躺在沙发上,舔着冰棍,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快。

“这么热真的哪里都不想去呢……”金在奂说。
“在家也不错,起来,看电影。”
金在奂缓缓爬起身,靠着邕圣祐,像只软体动物似的。

“你就在家里最粘我了。”邕圣祐撅嘴。

金在奂怕热,在街上邕圣祐想要抱抱或者牵个手,金在奂都不愿意,说是太热了不舒服。
每次邕圣祐只会撅撅嘴说“你不喜欢我了…”

金在奂把正在吃的冰棍递到邕圣祐嘴边“不要生气啦,喏,给你吃。”
“哼……”可邕圣祐还是不争气的咬上了冰棍。

一支冰棍很快就吃完了,金在奂不舍的扔进垃圾桶。
“怎么办,我想再吃一支……”

邕圣祐走到厨房,背后环住金在奂“要不要吃吃另一只……”
金在奂听出话里含义,用手肘推了推他“不要!滚!”

“怕什么嘛,开了空调又不热。”
“邕圣祐你真的很流氓!我们夏天分居吧!”

-

秋天

家外的枫树开得很好,金在奂最喜欢秋天了,秋凉的天气总是能给他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

平时无事可做的时候,金在奂就爱一个在家,看着窗外的枫树,再写写歌。

有一天他心血来潮,在楼下捡了一块树叶,带回家中。
他仔细的把叶子剪成心形形状,在上面小心翼翼的写上几句—

“秋天到啦!邕圣祐先生记得多穿一件衣服!不要感冒然后撒娇要金在奂王子照顾哦!—来自金在奂王子的温馨祝福”

邕圣祐下班回来,放下钥匙,就看见金在奂一直笑嘻嘻的看着自己。
他走过去问“干嘛?我有什么好笑的?”
“嘻嘻,我有份礼物给你!”
邕圣祐努力思考今天是什么纪念日,按道理来说金在奂不会记住什么初吻纪念日初次拥抱纪念日初次约会纪念日这些日子的啊,恋爱纪念日也肯定不是今天。

金在奂在背后拿出一块树叶,珍而重之的放在邕圣祐手心上。

邕圣祐仔细的阅读上面的文字,看完也只是笑笑“我一定会好好听王子话的,可是啊,我好像已经感冒了。”
金在奂本来还在得瑟的笑容瞬间僵硬起来,他不满的拿抱枕砸向邕圣祐“混蛋!不理你了!”
“开玩笑的,还是很心疼我嘛,嗯?” 邕圣祐把金在奂搂进怀里,顺了顺他的头发。

“这个不好玩啦!”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出。
“好啦好啦,知道你担心我啦。”

听说那块叶子被邕圣祐好好的收了起来,说是两人恋爱的见证。

-

冬天

金在奂不僅怕热,还怕冷。

大冬天的时候只爱窝在被窝里,脚丫子伸出来没几秒就以光速收回去。

这个季节叫金在奂起床时特别麻烦的。

邕圣祐跪在金在奂旁,俯身在他耳边说“小笨蛋,起床了。”
“不要……太冷了……”
“冷也要起来,乖。”

金在奂不满的哼唧哼唧嘴,爬起身穿上衣服,看看窗外,发现下雪了。

“圣祐,下雪了……”
“是啊下雪了,所以才想带你出去走走啊。”

虽然很不喜欢冬天,但金在奂还是很喜欢雪的。

跑到小区楼下,金在奂的鼻子已经是泛红的了,他抓起地上的雪,又像碰了烫手山芋一样松开。
“嘶……太冷了!”
“怕冷还像堆雪人啊?”

邕圣祐蹲下身,拿起一把雪,摊平在手套上。
很仔细的揉揉搓搓,做了一个不太成形的爱心。

他把手掌伸到金在奂面前“看!爱心!”
“呀你是傻瓜吗?手会冷的!肉麻……”
“不好看吗?”
“好看……”金在奂害羞的揉了揉眉间。

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金在奂在地上用树枝写下了“在奂and圣祐”,并很得意的拍了张照。

“你不也是很幼稚吗!”邕圣祐笑着问。
“陷入爱情的人会幼稚,你觉得我幼稚那是因为我是真爱啊“
“那你闭上眼睛,我给你另外一样东西。”

手心没接到什么,倒是嘴唇,接触到湿润、温暖的唇瓣。

-

每一年的春夏秋冬,因你而来得特别。

end

对的又是我 积极地为邕奂添砖加瓦!

评论 ( 10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