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金小塌使用法(一)

人类邕x饺子塌




Ch.0 《请多多指教啦》

邕圣祐很困扰,想要打电话到灭蚊喷雾的公司投诉。
说是喷一喷就把蚊子杀光的,喷了三次还听见翅膀拍打的声音。

“果然是夏天来了。”邕圣祐感叹。

金在奂挥舞着翅膀,好不容易躲回饺子包装里面避开了喷雾的攻击,邕圣祐丝毫没有要发现自己的迹象。
金在奂再飞出去,拿着魔杖指了指邕圣祐的头顶“愚蠢的三颗痣,不要再用灭蚊喷雾毒害饺子国的小花啦!”

“蚊子怎么又来了?”

金在奂飞得远远的,在饺子上坐着,敢情邕圣祐看不见自己只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不可能啊!我又没透明!

金在奂思考了一会儿,狠狠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傻瓜金在奂!忘了开可视模式了吧!”
“可是我没开过耶......”

唸了长长的咒语,闭上眼,然后就......失去了重心。
“哎哟怎么变大了!”金在奂掉在地上。
邕圣祐马上跑到厨房,看见头上挂着饺子的男孩坐在地上。

真是尴尬的初遇。

“嗨?三颗痣?”
“你是谁?” 邕圣祐看起来有点震惊和愤怒,准备把金在奂提出去。
“欸欸欸别这么凶啊!我可是仙子!”
“骗谁呢?你爸妈知道擅闯民居吗?”
金在奂摇摇头,握紧魔杖想要施个咒语证明一下自己的身份。

邕圣祐急步上前把魔杖拿走道“你还拿我家筷子!”
“大人!这是我的魔杖!我拿你的筷子干嘛!”

邕圣祐摇摇头,把金在奂从厨房里拽了出去,看人穿得比较少,又给他披上件外套。
“去哪?”
“去警察局,找你爸妈。”
“不啊啊啊啊我就住在这里的!而且我比你小一年而已!”
“你怎么住进来?”

金在奂指了指桌上那包饺子,骄傲的说“你前几天把我给买回来的!”
“开什么玩笑,我买饺子又不是买你。”
“我就是饺子啊!” 金在奂迫不及待想要拿出自己的饺子国身份证。
“你怕是脑袋摔坏了。”

金在奂不满的抢过魔杖,变出了一本《饺子精灵使用法》,邕圣祐瞪大双眼,确定自己是清醒的。

金在奂清了清喉咙“我变成了人形,你就要对我负责。第一条规例,要好好对我。”
邕圣祐夺过这本书,翻了翻,怀疑这不是什么男友育成手册吗?

“我怎么对你负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金在奂!顺口的话你可以叫我奂仔!”
“我看你眼角耷拉下来挺可爱的,你就叫金小塌吧。”
“那你是要养我咯?”
“养个屁,你明天给我出去找工作!”

邕圣祐看着对方下垂的眼角,始终狠不下心来。

“饺子精灵使用法第五条,不能发脾气。”
“你怎么背下来了?”
“就等着你发现我啊,谁知道你把我当蚊子了。”
“谁叫你这么吵的,过来吧,先坐着。”

金在奂跑去沙发,拍了拍旁边的空位道“过来吧三颗痣!”
“我叫邕圣祐。”
“哦,我们来订个契约吧?”

邕圣祐见金在奂翻开手册第一页,大大的“请多多指教啦!”

饺子国的精灵肯定都是心机饺!哼!

tbc

放出来试试水温 看看你们喜不喜欢饺子小塌!

评论 ( 11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