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十年恋爱(上)

#十年恋爱15题

#灵感来自于网络



由头甜到尾



  1. 习惯性吻别

邕圣祐立在门口,怎么也不肯挪开步伐。


厨房里传来金在奂洗碗碟的声音。今天金在奂不用上班,生理时钟作怪,让他在假日也早早起来。


邕圣祐背着他穿衣服,听见床上传来声音,回过头问“怎么不睡觉?”

“睡不了…”

“吵醒你了?” 邕圣祐伸手压下了金在奂乱乱的头发。

“没…我去给你做早餐吧。”


于是邕圣祐今天份的早餐就是金在奂给做的。


金在奂擦干手,走出客厅的时候,疑惑的看了看站在玄关处的邕圣祐,问“你怎么还不去上班?”


邕圣祐没说话,金在奂脑袋绕了好几个弯,总算是明白了。


他随手拿起一把雨伞塞给邕圣祐,踮脚吻了一下邕圣祐的侧脸,“早点回来。”

“不要亲这里!”


…你还耍脾气了?


金在奂无奈的亲了一口邕圣祐的唇,后者才笑嘻嘻的开了门。“老婆在家真好…我错了别用拖鞋扔我!”


邕圣祐—要亲亲才肯去上班的小孩子。


2.压力爆发的时候

金在奂不敢去惹邕圣祐。


邕圣祐不笑的时候,看起来特别凶。开着生人勿近的气场,其他人连挪近一步也不敢。


金在奂是其中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在公司受委屈了,回到家就是这副样子。金在奂洗了澡出来,看见邕圣祐还是这样,不苟言笑地坐在办公椅上,盯着一张张白纸。


不管怎样,他肯定要熬夜的了。金在奂去热了一杯牛奶,放到了邕圣祐面前。


“谢谢。”


嘶,简直冷到极点。


金在奂识相的不去打扰,拿着手提电脑就到客厅。简单的处理好不多的公事之后,就有了睡意。


蹑手蹑脚走到房间,对方还是这样坐着。他甚至还没换衣服,穿着白色的衬衫,正经的研究着散落一桌的文件。


“圣祐哥?我先睡了,你也早点睡吧。”

“别。”


邕圣祐很少成了这么惜字如金的样子,金在奂有点担心他,也就抑下了睡意,绕到了邕圣祐身后。后者微微靠后,头枕在金在奂肚子上。


“怎么啦?”

“这个项目太重要了,我怕出错。”


原来是压力大啊。

金在奂有点心疼的揉了揉邕圣祐的头发。


他对这个项目一无所知,就不好说什么了。金在奂只好帮邕圣祐按摩着肩膀,陪他一起看计划书。


邕圣祐把金在奂的手拿下,裹在自己的手心里。


“你会做得很好的。” 金在奂说。

邕圣祐回过头来,眼里泛上一片疑惑。


“因为你是邕圣祐啊。” 金在奂笑言。


简单两句话就够了,邕圣祐暖心的不行,亲了一下金在奂。“快去睡吧。”

“那你也早点睡。”

“嗯。”


有你陪我分担着,真好。


3.Can’t take my eyes off u

久违的朋友聚会,金在奂在KTV里和河成云嗨到不行。拿着麦克风上蹿下跳,和几年前刚毕业的他一模一样。


邕圣祐坐在不远处,喝着浓度低的酒,也不嫌吵,一味看着金在奂。


“你快要把人给盯出洞来了,肉不肉麻。”姜义建打趣道。

“我喜欢看这样的他,特别可爱。”


姜义建看向邕圣祐眼底,是带着宠溺和蜜意的。


“不可爱吗?”邕圣祐别过头去看姜义建。

“你够了。”


金在奂正好看了过来,看见邕圣祐也在盯着他时,高兴的挥挥手。


“圣祐哥!” 他拿着麦克风大喊。


邕圣祐笑着跟姜义建说,“你看吧,他心里也有我。”


够了,别虐我了。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金在奂玩吉他玩得很好,邕圣祐还记得第一次见他,就是在大学那片草地上。


他坐在树下,闭着眼睛,弹着吉他。伴着美妙的歌声,让邕圣祐一时之间忘记了酷热的天气。


假期时金在奂想跟邕圣祐去逛街,对方却说早就约了人,金在奂便就此作罢。

奇怪的是,就连下了班,邕圣祐的酒局还有聚会都在莫名其妙的变多。


金在奂也不好质疑什么,每次都待在家里等邕圣祐回家。

即使心里有疑问,也没问出口。


然后今天他终于知道答案了。


金在奂回到家里是漆黑一片,他下意识认为自己比邕圣祐早回到家。准备开灯去厨房弄点吃的时候,不远处就有弹奏吉他的声音。


被吓得按下了开灯的开关,金在奂看见邕圣祐坐在椅子上,弹着吉他,唱着他最爱听的情歌。


是第一次看邕圣祐弹吉他,看他弹吉他的姿势,该是练了不久。节奏、音高也没有出错。


“五周年快乐,在奂。”


邕圣祐放下了吉他,走到了金在奂面前,将他搂入怀里。


“你特意去学的?你不回家就是学这个?”

“什么不回家,我有回家啊。怎么样?还不错吧?”


金在奂抱着邕圣祐的力度加紧,埋在他的怀里。

“嗯,好好听。”

“没你弹得好听。”


金在奂稍稍离开了邕圣祐的怀抱,主动交换了一个不长的吻。


他没想过邕圣祐会为了他学吉他,光是想到对方的心思,他就觉得心要化了。


“你的礼物收到了,那我的礼物呢?” 邕圣祐问。


金在奂戳了一下自己的脸颊,“在这里啊。”


5.酩酊大醉

“小奂要回家。” 金在奂张开了双臂,邕圣祐无奈的抱起了金在奂。


“他喝好多啊。” 朴志训说。

“嗯,我知道,谢谢你们照顾他啦。”

“没关系的,哥快把他带走吧。”


没想到金在奂会在朋友聚会喝成这个样子。


邕圣祐扶着金在奂,走去停车的地方。金在奂不安分的乱动,含糊地说“你是谁!你干嘛碰我!”

邕圣祐只觉得好笑,他顺了顺金在奂的背。


“你男朋友。”


金在奂睁大眼睛,整个人挂在邕圣祐身上,用手指戳了一下邕圣祐的脸。

“嘻嘻,同学,你长得好像邕圣祐喔。”


邕圣祐叹了口气,把金在奂塞进副驾驶座,自己进驾驶座帮他扣好安全带。


“你好帅喔,不过没有我男朋友帅。” 金在奂红着脸道。

“安分点。” 他拍了一下金在奂的手。

“你说邕圣祐喜欢我吗?”


什么破问题,我什么时候不喜欢你了。


“我觉得他不太喜欢我呢。”


邕圣祐挑眉看着金在奂。


“他最近很少回来…你说!他是不是有别的小朋友了!”


邕圣祐空出一只手,揉乱了金在奂的头发。“他只有你一个小朋友。”

“真的?”

“谁撒谎谁就是小狗。”


金在奂被逗笑了,咧着嘴问邕圣祐,“那你叫他亲我一下呗?我都好…”

还没说出口的话被邕圣祐的吻堵了回去。


“小朋友,安静一点。”

“安静会有奖励吗?”

“有,奖你一个邕圣祐。”

“嘻嘻,好好好,我要邕圣祐。”


邕圣祐看了看脸红红的金在奂,不禁感叹,喝醉了酒就是可爱,以后得常喝。


tbc.


我好卑微 想吃糖还得自己动手 今天也在为54努力了(吸鼻子

评论 ( 16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