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金小塌使用法(六)

#人类邕x精灵塌
你的小可爱已上线~







Ch.05《醋桶精灵》

金在奂很会吃醋,小至死物,大至人类。

最近邕圣祐很沉迷于收集一种秃头的海豹玩偶,床上就堆满了穿着不同衣服的海豹,然后每天再悉心的帮海豹洗澡。

这个爱好让金在奂难以接受,基本上邕圣祐都不碰他了,就拎着几只海豹乐呵呵的换衣服。

有时候趁邕圣祐不在意的时候,金在奂会狠狠戳了戳海豹的脸“秃头!长那么可爱干嘛!我还没有你可爱吗!”

海豹还是笑着,金在奂撅撅嘴,道“你就是比小奂可爱一丢丢!一丢丢而已!”

金在奂在邕圣祐熟睡时会偷偷拿走海豹玩偶,然后邕圣祐怀里的海豹变成金在奂自己。

在邕圣祐买来第二十三只海豹时,金在奂严厉的表示自己的不满。

“圣祐哥现在只理海豹不理小奂了!”

邕圣祐刚想伸手去哄,谁知道金在奂捞起其中一只穿着粉红色连帽外套的海豹,放在自己的脸旁,鼓着脸颊问“说嘛!是奂仔比较可爱还是海豹比较可爱!”
“小塌最可爱了。” 邕圣祐漫不经心的回答。

“你!” 金在奂把玩偶砸向邕圣祐,在金在奂准备使出肉汁攻击前,邕圣祐才又亲又抱的反复强调“小塌全世界最可爱啦!”

然后那晚上的金在奂很认真的把海豹玩偶列好队放在床头,自己就躺平在床上“圣祐哥只能抱着小奂睡觉!”
“知道了......”
“做梦也不许梦见海豹!”
“知道了……”
“也不能再和玩偶bobo了!要亲亲的话只能……”

邕圣祐即时听话的付诸了行动。

对玩偶吃醋不算什么大事,对人吃醋才是一件大事。

在金在奂准备找邕圣祐吃午饭时,发现他单独和一个穿着小短裙的女生,一起走向餐厅。

金在奂那时又生气又无助,自己不敢贸然上去阻止他们的步伐,气却堵在心头。

什么嘛!比小时候在饺子幼儿园被其他小精灵抢走我最爱的饺子超人漫画书还要委屈!

金在奂委屈又无助的只好自己折返去吃麦当劳,一边吃汉堡包,肉汁差点掉下来和汉堡包的肉馅融为一体。他狠狠地咬下软掉的薯条,发誓今晚上不发火的话就不是金小塌!

邕圣祐回到家就感受到一股低气压,金在奂抱着抱枕,像是很生气的样子。
“回得这么早?吃饭了吗?没吃我们一起去吃?”
“不吃!你和小短裙吃吧!”

金在奂扔下抱枕就想走,邕圣祐消化了一会儿什么叫和小短裙吃饭,这么一想今天和同事吃饭,对方确实穿了条短裙。

“你去找我了?”
“小奂不想理你!哔!挂了!”

什么鬼,饺子精灵这么容易吃醋的吗。

邕圣祐走过去,揉了揉金在奂乱蓬蓬的头发,又讨好般的蹭了蹭他的脸颊。
“小塌不要吃醋啦!”
“......小塌讨厌死你了!花心鬼!说好只喜欢奂仔的......”

邕圣祐火速的准备好一张纸巾,金在奂推开她,又鼓起脸颊“滚!”
邕圣祐在金在奂唇上啄了一口,看到对方的耳尖红了起来,又问“小塌知道我最喜欢谁了吗?”
“不知道!不知道!”
邕圣祐把金在奂拉进怀里,吻了好久才肯放开他。
“现在呢?”

金在奂往邕圣祐怀里蹭了蹭,小声道“知道了......”
“以后不要乱吃醋了。”
“你管我?”
邕圣祐挑了挑眉,金在奂闭上嘴,又嘟嚷道“谁叫小奂喜欢你......”
“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混蛋!男人都是混蛋!

“我什么都没说!哼!”

tbc


可爱virgo被酷酷virgo关进房间里了 现在是酷酷virgo

评论 ( 24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