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初恋

#关于初恋的小故事




1.

金在奂不知道这是不是错觉,他觉得邕圣祐总爱逗他。

寒假放完了,邕圣祐和家人去了日本旅行,带了几盒草饼回学校分给其他同学吃。

一颗一颗的分,金在奂坐在邕圣祐的旁边,眼看着他把草饼分给所有人。

就是没给他。

金在奂摊手,问邕圣祐“我的呢?”
邕圣祐只是拍了他手掌心一下,说不给了。

金在奂生气的时候本来圆圆的脸颊就更圆了,邕圣祐笑着捏了捏,在书包里掏出一盒新的,还加上一个幸运符挂饰。

“别气啦,你的在这。”

金在奂这才笑着收下,心想邕圣祐果然又是在逗他。
虽然总是逗他,但对他还是好得没法说的,这么矛盾的存在让金在奂对邕圣祐气不起来。

又比如现在,邕圣祐把课本卷成筒状当作麦克风,大声唱出金在奂在校内歌唱比赛表演的转音。金在奂有点害羞,连忙把课本抢回来叫他安静。

看吧,邕圣祐真的很爱逗他。

可是现在呢,现在是不是?

金在奂放学之后被邕圣祐强行留了下来,就是因为邕圣祐要跟他告白。

平常爱嘻嘻哈哈的同桌在此时此刻收了笑意,平时的自信也被消磨殆尽。邕圣祐在问出“我喜欢你的话你会不会也喜欢我?”后,抿紧了嘴巴。

金在奂综合过往的经验,只是尴尬的笑着说“又在开玩笑喔。”

邕圣祐眼神有点闪缩,摆着手说不是的不是的!是真的!

金在奂没回答,邕圣祐又再三强调这次真的不是恶作剧。

“假如我不喜欢你呢?”金在奂问。
“啊…” 邕圣祐叹了口气,低下了头。

“这是恶作剧。”

开玩笑的,我也喜欢你呐。

多多指教,我的初恋。

2.

那是一个冬天。

金在奂体质偏寒,一到冬天手脚像块冰似的。

邕圣祐约了金在奂出来买东西,金在奂在邕圣祐边挑衣服的时候边哈气搓手,又跺跺脚。

邕圣祐别过头去问“很冷?”
“不…也不是啦。”

可是金在奂尖尖的耳角微微泛红,只好鼻头也红得像鲁道夫一样。

邕圣祐放下手上的衣服,走了出店,和金在奂回到大街上走着。

“真的不冷?”
“不冷。” 金在奂吸了吸鼻子答道。
“把手给我。”

金在奂糊里糊涂的看着邕圣祐,把手伸了出来。
邕圣祐笑了笑,用双手包裹着金在奂的手掌。

“还说不冷?”

金在奂被掌心传来的温度融化,眼睛浮上一片水雾,他的脸颊不知道是冷的还是太害羞,总是粉色一片的。

邕圣祐维持这动作几秒后,又松开了手。把金在奂的右手手掌放到自己左边的大衣口袋里。先摩挲他的掌心,后牵上他的手。

金在奂在旁边羞得不敢看着邕圣祐,口里念着“干什么啊这是…” ,右手却回握着那只大手。

这是他们第一次牵手,也是金在奂第一次发现,原来邕圣祐的掌心如此温暖。

自此以后,体寒的金在奂有了专属的暖包。

3.

第一次拥抱和第一次亲吻是同一天发生的。

邕圣祐把金在奂送到家门口,金在奂看着邕圣祐挥了挥手就要转身离开,忽然觉得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过于短暂。

邕圣祐还没肯迈开脚步,他看着金在奂微撅的嘴,心软得一塌糊涂。

这是恋人的撒娇。

“好啦别这样看着我啦,明天不是还要再见嘛!” 邕圣祐摆摆手。
金在奂点点头,可是表情还是那么委屈。

邕圣祐莞尔,招招手,金在奂就走了过去。

走去了邕圣祐的怀抱。

“不舍得就抱一个。”

话毕,时间仿佛静止一样,只有两人急促的心跳声。邕圣祐感觉到金在奂的心跳,他紧了紧环着金在奂的手,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喂,你这样我都不舍得走了。”

金在奂抬头看他,说,那就别走。

邕圣祐觉得粘人的恋人实在可爱,他捏了捏金在奂的脸颊。
“这怎么可以啊。”

两人相视好一会儿,气氛逐渐升温,变得暧昧又甜腻。

就那一刻,也忘了是谁的理智先断了线,就覆上了对方的嘴唇。

嘴唇紧贴的那瞬间,金在奂和邕圣祐都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金在奂红了脸,小声嘀咕“还占我便宜了。”
邕圣祐听闻,笑了笑,又低头啄了一下金在奂的嘴唇。

“既然占了我就多占一点。”

“等等!” 金在奂捂住了嘴巴。
“嗯?”
“这是我的初吻啊!”
“给我有什么问题吗?”
“呃…没有。”

邕圣祐勾勾手指,金在奂听见他细声说“真巧,这也是我的初吻。”

4.

这是两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冷战。

姜丹尼尔给金在奂倒杯水,又在他旁边叨叨着大道理。

“这也不能怪圣祐啊,都说了是个误会而已。”
“我不是在气这个!是他的态度!”

邕圣祐出席旧生聚会的时候,被喝醉酒的女生拉着一起合照。这张照片传到金在奂手里的时候,金在奂本来也只有一点生气。
但当他冷静的问邕圣祐这是怎么回事时,对方却以为这份冷静是冷暴力的表现。结果用词和语气都超过了金在奂的底线。

于是冷战开始了。

邕圣祐喝了瓶酒,黄旼炫也不劝他,说是怎么劝也改不了这倔脾气。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金在奂受伤。

其实不是什么大事,金在奂一想起邕圣祐就心烦意乱,脑袋里乱得很。他知道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可是他又找不到任何解决方法。

当他想着这问题的时候,恰巧被一辆单车撞到,扭伤了腿。
金在奂打电话叫姜丹尼尔过去接他去医院,谁知道姜丹尼尔就把“金在奂撞车进院了”的不完整消息传给邕圣祐。

邕圣祐看到信息那刻基本也是愣着了,得黄旼炫帮他收拾东西才回过神来。

到医院的那刻才看见包着腿的金在奂,其他地方一点伤痕也没有。
邕圣祐也不管是不是在冷战,冲了过去说“你吓死我了!丹尼尔说你撞车了!我真的好慌……”
金在奂纵使想驳斥“其实只是撞到单车而已”,看见因冷战久久没见的恋人,心也软了不少。

金在奂假装赌气道“你还知道关心我啊?那你还这么凶。”
“不凶不凶,是我错了。” 邕圣祐俯身亲了亲金在奂的额头。

“呃…我们先走了。”姜丹尼尔和黄旼炫巴不得跑出医院,留下金在奂和邕圣祐在病房。

“那你让我抱抱。”金在奂张开了双手。邕圣祐马上抱着金在奂,缓缓的顺着他的头发。

“只抱你。”

5.

相恋多年,邕圣祐和金在奂终于决定结婚了。

在宴会上放着两人婚照的投影片,有适合两人的调皮风格,也有深情的对视。

宾客在看婚照的时候,有人感叹道“难怪能坚持这么多年,眼神就能看出來。”

不需要特别的拍摄技巧,也不是偶尔捕捉到。
邕圣祐眼里一直只有金在奂,金在奂眼里一直只有邕圣祐。

他们的眼眸盛着对方的样子,眼睛所看的世界全是对方。

姜丹尼尔作为伴郎和致辞者上台,他清了清嗓子,道“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他们两个结婚只是早晚问题。我有幸作为他们关系的见证者,看他们由牵手也害羞的情侣,到生活每一个角落都渗透着对方的痕迹。当中经历了很多,比我知道的更加多。圣祐哥一直很宠着在奂哥,是我们朋友圈子里不争的事实。如今他们喜结连理,我们除了祝福之外,还会给予陪伴。希望以后互相见证彼此的幸福…”

致辞过后,邕圣祐和金在奂从两边出来,缓缓走向对方。
白色大理石在灯光照耀下特别闪亮,两人穿着白色的西装,眼里确实只有对方。

金在奂伸出手,让邕圣祐把戒指套在他指上的那一刻,大屏幕显示了金在奂手写的一段话—

“我亲爱的圣祐哥啊kkkk以后也要买多点好吃的给我!也要好好对我!我以后也会多多缠着你的 不许悔婚喔!”

而邕圣祐则是很简单的几句话—

“始于初见,不见终日。”

邕圣祐给金在奂套上戒指的时候,小声说“不许反悔了。”
金在奂忍住没笑,回他“是我怕你不要我才对吧。”

邕圣祐在众人的欢呼声下吻上了金在奂,恍惚初吻时的悸动。金在奂紧紧握着邕圣祐的手,对方一边亲他,一遍揉捏着他的手指。

大屏幕上浮现一句话—

“我陪你由校服走到礼服,由课室走到教堂,由少年走到男人,这就是我嫁给了爱情/娶了爱情的诠释。”

-

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以后也爱你。


end



virgo每天上班真滴很累TT挤出吃饭坐车的时间写文了 希望大家原谅我真的没时间高产了TT
这篇文的主要目的是想记录一下我对初恋的美好幻想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hhhh

评论 ( 4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