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旼奂】春天

金主旼x歌手奂





01

金在奂拖着行李箱在大宅面前徘徊,经济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怜惜的说“只能送你到这里来了。”
“哥……”
“别再用你委屈的下垂眼看着我了!我后天再来接你,乖啊,这是为你好。”

这就是小公司的悲哀。

金在奂明白,梦想和实力未必能为他在现实的世界混两口饭吃。即使出道了歌曲也是偶尔上榜,歌唱得好听,没人听又有什么用呢?

经纪人大哥把自己送到这里,听说这里的主人看上了自己的才华。

“但愿不是什么有着圆滚滚肚子的大叔。”金在奂祈祷道。
他颤巍着的手按下门铃,他知道,一踏进去,自己是被包养的事实就洗不清了。

02

黄旼炫开了门。

脸颊比照片上的要瘦一点,黄旼炫蹙眉,立志要把眼前的人的脸颊再养肥一圈。

嗯,灰色卫衣倒是没变。过长的袖子遮住他的双手,紧抿的唇透露着主人的紧张。

“你……你好。我找……黄旼炫。”
“我就是啊,进来吧,在奂。“

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帅,看来老天待自己不薄。

把行李拿到屋子里收拾,一边收拾一边听黄旼炫唠叨,没想到这人看上去挺安静的唠叨起来这么烦人。

“在奂啊我说的你都听到了吗?”
“听到了。”

金在奂拿着睡衣,不好意思开口问黄旼炫他们晚上是不是一起睡,黄旼炫率先开口了—

“一起睡,你是知道的吧?”
“知道的,合约内容,不是吗?”

金在奂牵强的笑了笑,把睡衣挂在黄旼炫房内的衣柜。
自己真的很有觉悟,明白一切都是合约内容,对方动钱,我动肾。

“混这圈的谁没干过这事呢?”金在奂自嘲的走出了房门,却发现黄旼炫的脸色不太好看—或许是因为自己太过嚣张了,他不想过问。

下午的尴尬持续到两人躺上床还没被打破,金在奂坐在床侧玩手机,还没把编辑好的信息发出去,就被黄旼炫拉到被窝里。

“老板,轻点。“ 金在奂揉了揉手腕。
“别这样叫我,你不是我员工。”
“我们不是签了合约吗?”
“……睡觉。”

金在奂在黑暗中躺平了身子,又被黄旼炫拽到怀里,自己的气息瞬间充满了黄旼炫的味道。

该死,他用的是什么香水,怎么这么香。

黄旼炫在半夜低头看着金在奂的发旋,对方的手已经很自然的搭在自己腰上,嗯,可能是因为他睡着吧。

果然是自己喜欢的人,倔脾气和自己竟然一模一样。黄旼炫开始有点后悔自己的行为,怎么看怎么像包养,跟别人说是因为婚礼看见他唱祝歌而动情应该没人会相信。别人怎么看就算了,金在奂不能这么看,他不能觉得这个是包养。

要是他一味认为自己是包养的话,他肯定厌恶自己的。

他在金在奂耳边轻声道“我喜欢你,你怎么不知道呢?”

金在奂觉得自己是疯了,一大早上坐在床上思考人生。
疯了肯定是疯了,不然怎么会听到黄旼炫给自己告白呢。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自己白天也没思这些啊,古话不能信,他懊恼的抓了抓头发。

“别抓了,我买了早餐,一起吃吧。”
“哦……”

黄旼炫之前是不是给经纪人打谈过啊,为什么桌子上全是自己喜欢吃的菜。

在吃的面前不该有骨气,金在奂好脸色的吃完了一顿早饭,黄旼炫见金在奂心情不错,才安心的吃饭。
不愧自己昨晚上把金在奂签售后记翻了一遍,东拼西凑的才拼出金在奂可能会喜欢的菜单。

“在奂呐。”
“嗯?” 心情挺好的金在奂回头看着黄旼炫,黄旼炫走过去把金在奂几条竖起的头发给按了下去,鼓起勇气揉了几把才放手。

“干…干嘛?” 两人距离第一次见面过去了接近二十小时,期间除了昨晚上强迫性的拥抱也没有什么身体接触。

说来奇怪,黄旼炫包起了金在奂,竟然没做其他出格的事。

“没事,没什么事就不能唤唤你吗?”

这下子到金在奂尴尬了,刚才那句“干嘛”带有极重的戒心,对方却轻易掠过,让金在奂看上去就是个敏感的人。

“旼炫哥。” 金在奂心想自己不能吃亏。
“嗯?” 黄旼炫第一次听到金在奂喊自己的名字,马上打起了精神来。
“没事,没什么事就不能唤唤你吗?”

可是说完的下一秒就后悔了,自己现在像什么啊,斗嘴的小学生、幼稚鬼。

“真可爱呢,在奂。”

金在奂拿手扇扇风,颇骄傲的回道“那是,我粉丝们都叫我饺子的。”

是另一面的金在奂—黄旼炫想。

03

黄旼炫把手表带好,走到玄关处,看着躺在沙发上的金在奂。

“在奂呐。”
“干嘛?”沙发上的人懒懒的回了一句。
“过来。”
“烦人。”金在奂小声嘀咕一声。

刚走到黄旼炫面前,下一秒嘴唇就被覆上,没等金在奂反抗,黄旼炫知趣的放开了他。
“上班吻,你忘了。”
“忘了?”
黄旼炫蹙眉,敢情昨天金在奂根本没仔细听自己说话。
“我昨天说了的。”

金在奂努力回想,在黄旼炫一番如何打扫何时打扫的唠叨话里,挑不出一个名叫“要给上班吻”的规则。

“可是……”金在奂接着道。
“怎么了?”
“你把我初吻给拿走了。”

黄旼炫失笑,腹诽再过一段时间我会把你初夜都给拿走,就离开了家。

什么奇怪的感情,金在奂在大门关上之后骂自己没有一点出息,怎么能这样也动心。

那是什么味道,比草莓牛奶还要甜的味道。

真正的无聊由自己一个在黄旼炫大宅无所事事开始。

金在奂抱着吉他,哼着调,想找张纸写写词,才忘了这里不再是自己的家,纸张不是垂手可得的。
金在奂蹑手蹑脚的走到书房门口,鼓励自己“都谈恋爱了进个书房不过分吧”,就踏进了黄旼炫书房。

走到书桌,翻到一张白纸,打算走的时候瞥到一张照片。
相框里的人有点熟悉,想不到黄旼炫包养了自己还睹相思人。

金在奂骂道“男人都是一个样。“,再心虚的拿起照片打量一下,看看是谁能让黄旼炫动心。

“等等……这不是我吗?”

金在奂不相信事实,无奈又从自己手机找到了穿着一样的自拍。
他记起来了,是给认识的大哥唱祝歌的那天。

“合起来黄旼炫不是无缘无故包养我了?”

关于为什么自己一个不太有名的小歌手能被黄家少爷看上,金在奂到现在还是想不明白。

就这样想到黄旼炫晚上拿了一叠纸回来,金在奂也没有太大的兴致。

“在奂啊,过来,给你看点东西。”

黄旼炫把金在奂圈在怀里,金在奂翻着那厚厚的纸,密密麻麻的字他只看得见加粗了的“世界巡演”

“这什么?“
“给你的,世界巡演计划。”
“开什么玩笑?“ 金在奂马上站了起来。

黄旼炫明白,金在奂清楚自己人气不到这个地步。贸然给了他一个世界巡演计划,会让金在奂觉得自己是被包养才争取到这种资源。

“你听我说……”
“不是,黄旼炫。你包养我我也就算了,这些事你真的不用施舍我。”
“怎么能算是施舍呢?” 黄旼炫的脸一下子就黑了,自己只是想帮他快点达成梦想而已。
“我…我不想靠和你一起才得到这些。”

黄旼炫笑笑,心想这孩子和自己的想法真是完全一致。

他把金在奂再次拉到怀里,给他看了看那天婚礼唱祝歌的短片。
黄旼炫继续开口道“这么好的声音不能只给这么少的人听到。”

“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所以我要帮你实现。”

04

金在奂低下头没有说话,情绪交杂在一起。
昨天的自己还在恨黄旼炫让自己变成一个靠谈恋爱取得资源的人,现在却因为这句话心动得一塌糊涂。

“可是我觉得太快了…”金在奂撅嘴。
“那就慢一点,到你觉得适合的时候告诉我,我再帮你安排。” 黄旼炫亲了亲金在奂的侧脸。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黄旼炫一顿,马上失笑,轻轻捏了捏金在奂的脸颊—

“不喜欢你才不会对你好。”

换来了金在奂红着耳尖的落荒而逃。

接着几天金在奂和黄旼炫都有点尴尬,是单方面的尴尬。
早上还是会踮起脚尖轻轻吻黄旼炫,之后金在奂就马上逃走了。
晚上还是会在黄旼炫怀里,只是当黄旼炫手覆上金在奂的背的时候,身体变得僵硬。

难得外出购物的时候,黄旼炫紧紧牵着金在奂的手,金在奂想要松开,黄旼炫只是说“不牵着你牵谁啊?”

疯了疯了,金在奂搬进这里第一百次觉得自己成了个神经病。

不怪自己,就怪黄旼炫太温柔、太帅气、太体贴。

“呜,没点出息!” 金在奂想要找回自己第一天见面那种倔脾气,无奈还是倔不起来,活像一只小绵羊。

“呀,不就是喜欢吗?你至于吗?” 这是他向姜义建诉苦之后得来的回答。
“我说至于可以吗!”
“我看黄旼炫人不错,还有钱,你三生有幸了。”

看吧,死党靠不住。

可是有句话是正确的—

“不就是喜欢吗?“

05

黄旼炫是知道金在奂对自己是什么感觉的,他也不恼,反正有一天就会乖乖地跑过来。
金在奂窝在黄旼炫旁边,看着他啪嗒啪嗒的打字。
好奇一问“你干嘛?“
黄旼炫很少看见主动关心自己的金在奂,说话的语调也轻快起来“没干嘛,再帮你写演唱会的计划书。“
“什么演唱会?我为什么不知道?”

金在奂听见是自己的事就马上坐了起身。

“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现在你问起了告诉你也无妨。场地不大不小,不用有负担。”

怎么不能有负担?没人来怎么办?歌唱不好怎么办?

“我觉得你肯定行,淡定一些。”黄旼炫再次看穿他心中的疑惑。
“我不能淡定啊……”金在奂把头埋进被子里。
“我说你行就行。” 黄旼炫鼓励性的拍了拍他的背。

“谢谢你…”
“什么谢谢,你喜欢的事我还不能帮忙啦?“黄旼炫好笑的看着眼角耷拉下来的金在奂。

金在奂心头一暖,抬头就吻上了黄旼炫。
黄旼炫被这吻吓到了,马上抢回主导权,这么一说这还是两人第一次接吻。

“笨蛋,怎么不会换气呢?”

06

那晚上算是正式确立关系了,金在奂也很快投入的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黄旼炫会陪着他开会、会推掉自己的工作去看金在奂练习、就帮金在奂一同设计场地。

反正整个演唱会,黄旼炫是帮了不少忙的。

终于要到演唱会的那一天,金在奂化好妆戴好耳机,手心直冒汗。

一是第一次演唱会难免紧张,二是黄旼炫在台下。

他上了台,满场的荧光灯,是自己喜欢的浅蓝色。
黄旼炫一个人穿着西装挥着荧光灯还挺搞笑的,他架好吉他,偷偷瞄了一眼。

唱了几首歌,理所当然的迎来了聊天环节。
金在奂发表着自己的感言,当然感谢了他的父母还有工作人员,黄旼炫盯着他,貌似是在说“那我呢?”

金在奂拿着麦克风,又开口道“能实现这个梦想,真的很感谢一个陪着我的人,是你给了我春天,和我迎来了春天。黄旼炫,听到了吗?”

听到了。黄旼炫在台下录下了这句话。

“我看你听到了,所以我摺了朵樱花送给你……虽然有点丑,但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金在奂缓缓走下台,在其他人的视线里,把花递给了黄旼炫。

金在奂背着光,黄旼炫接下了纸花,摊开一看,这句话印进他的心里。

07

“谢谢你给我带来了春天,现在你就是我的春天“

end


本来是一千tag贺文来着 看我拖了多久 :D
跑偏了 呜

评论 ( 2 )
热度 ( 25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