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爱情 我给你永远。

【邕奂】金小塌使用法(五)

叮咚叮!你的金小塌已上线 快来登录领取吧!





Ch.04 《不胜酒力》

在金在奂第一天上班的早上,邕圣祐帮他整理好衣领,问他“记得自我介绍要注意什么吗?”
“记得,不能叫自己奂仔或者小塌。”
“嗯,和同事好好相处,少撒点娇,知道没有?”
“嗯!”

金在奂指了指自己的额头,邕圣祐无奈的亲了一下。

第一次踏进办公室的金在奂意外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女同事,特别喜欢捏捏他的脸颊肉。
“唔……不要捏啦!” 金在奂撅嘴。
“天啊这孩子真的好可爱!”
“呜呜呜我有福了可爱的男孩子谁不爱!”

于是备受宠爱的金在奂被同事们在晚上强行拽出去聚餐。

酒精是免不了的。

在金在奂发了条信息给邕圣祐说“小塌今晚不回来吃饭啦 他们都带我去浪”
邕圣祐觉得这只小精灵肯定会吃不消的,但又不好叫人回来,只是留下一句嘱咐“完结的时候告诉我,我来接你”

都是成年人了,没人想到金在奂如此不胜酒力,才开始喝第三杯就醉得对人投怀送抱。
“嘻,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来抱抱啊!”
对金在奂略有好感的女生没放过这个机会,挨个抱了金在奂一遍。
也有人挺担心看上去还小的金在奂能不能独自回家,要不叫辆车赶快把他给送走算了。

一同事蹲在金在奂旁边,问他能不能自己回家,金在奂只是说“把电话给我,嘻嘻。”

电话拨通之后,邕圣祐听到金在奂的声音就知道他醉了。
“圣祐哥……过来找小塌吧,小塌累了。嘻嘻!”
“知道了,你把电话给身边那个人。”

金在奂把电话递给了旁边那人,同事跟邕圣祐说完地址之后就挂断了。
邕圣祐很快就到了,当他抱起金在奂的时候,其他人的眼神变得很复杂。

“没想到他还是基的……”
“他男朋友怎么这么帅啊!!!”

金在奂环着邕圣祐的脖子“来啦?小塌想回家了。”
邕圣祐道了谢之后飞快的离开了现场,截下了计程车。

金在奂手一直不安分,摸来摸去的,还总是笑嘻嘻的说话。
“奂仔最爱你啦!“
“小奂今天又好想抱抱圣祐哥。”
“圣祐哥抱起来很舒服!嘻嘻!”

邕圣祐用手指弹了弹金在奂额头“别乱说话。”
“小奂今天上班的时候好想你啊,你想我了吗?“
“有,可以了吧?”
“可以了嘻嘻!”

回到家才是地狱的开始。

金在奂自己跌跌撞撞的走进浴室,衣服也不脱的就掉进浴缸里说要洗澡。
邕圣祐好心的帮金在奂脱衣服还要放水,在一旁守着等他洗完。
金在奂拍了拍水花“看!小奂变成鱼了!”
“那小鱼洗完了吗?” 邕圣祐背着他问。
“洗完了!” 金在奂一丝不挂的从后抱着邕圣祐。

邕圣祐有一刻乱了心神,眼神飘游不定的帮金在奂穿好衣服,告诫自己不能趁虚而入。

待邕圣祐也洗好澡,金在奂躺在床上还没睡。
看见邕圣祐就扑了上去“圣祐哥,小奂好热啊……”

金在奂下一秒就要脱下唯一一件衣服,邕圣祐马上阻止他“热……热的话……开冷气!”
“不行……小奂真的好热啊……你也脱了吧?”

金在奂的手摸向邕圣祐身下,害邕圣祐打了一个激灵。

“圣祐哥不热吗?小奂真的不穿衣服了!”
然后金在奂就真的把衣服脱掉了。

艹!这什么勾人的饺子!我要退货!

邕圣祐别过头去,不让自己酒后乱性,可是这只饺子不断的蹭蹭蹭,再有把持的人也受不了了。

“哥哥为什么看着小奂啊?”
“因为哥哥想吃掉小奂啊。”

金在奂又嘻嘻笑了起来,光着身子满屋子跑“不让你吃小奂!”

之后?

第二天金在奂酒醒,除了宿酒的疼还有腰酸屁股疼。

“圣祐哥……我屁股好疼啊,是不是长疮了?”

看吧,就说这饺子肯定会断片的。

“不是哦,是因为小塌昨晚上被哥哥吃掉了。”
“啊?你咬我屁股了?”
“不是,我今晚再示范一次吧。”

tbc

virgo变了 virgo不会撒娇不可爱了…
你们要多留言啊我想和你们聊天ㅠㅠㅠ

评论 ( 31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ᴠɪʀɢᴏ | Powered by LOFTER